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说些废话~~

想说说话,
所以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那该说些什么呢?

来说说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又被某些人气到。
虽然说是不要介意人家说什么,
但有时还是真的会被影响到。
气到我真的很想骂粗话,
要不是看在她是exec的份上,
也许我真的会顶回她。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不喜欢友族同胞,
虽然说自我中学以来就开始对他们不怎么有好感。
-------------------------------------------------------------------------------------------------------------------------------------------------------------------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的流逝,
转眼间,
中秋节又要来了。
市场上很早很早就有月饼卖了。

长大了,
好像就不怎么期待中秋节了,
对我来说中秋节好像没什么特别。
是像征一家团圆的日子吧。
但自从到外地读书后,
忘记有几个中秋节是没有回家的了。

小时候很喜欢中秋节,
最喜欢的就是点灯笼。
每年都会吵着妈妈买新的灯笼。
天黑了,就会开始点灯笼,
这应该是我最大的乐趣了。
当然,少不了吃柚子和月饼。

那种感觉,
仿佛消失很久了。
很多东西,很多感觉,
常常在忙碌的生活不经意的被忽略了。

偶尔放慢脚步,
看看身边的人和物,
就会发现其实该拥有的都拥有了。
只是我们都忽略了。

1 comment:

  1. 哈哈。等下次下一年的中秋节才陪你出来提灯笼哦。。。要乖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