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抒发感想。

一时间有很多的想法。
却不知该从何写起。

快要毕业了,
“毕业等于失业”
真的是很有道理。
我的前途和钱途在哪里呢???
真是苦恼。。。

大学生涯,
让我看到很多人和事。
这个世界不是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总觉得有时用心的和别人交朋友,
到头来却觉得他/她根本不把你当一回事。
甚至插多你几刀让你遍体麟伤。
这才叫“朋友”吧。我想。
又或是本人有问题吗???

要找到真心相待的朋友,
真的好难。
在人家背后插几刀,
真的那么开心吗?
搞些小动作,
真的那么好玩吗?

为什么?
就不能大家坦诚相待。
用真心来交朋友。
有时候,并不想把人想得那么复杂。
偏偏,她/他的某些动作,
让你不得不去把她/他想得复杂。

人心,真的很复杂。
想要简单些都不行。
因为你我的身边总是有一些人是戴着面具的。
待人处事方面,
我还有待加强。
---------------------------------------------------------------------------------------------

做人真难。
这一辈子总在为某些事情奋斗。
为某些事情烦恼。

小学的时候为成绩奋斗。
中学的时候情窦初开,
为爱情而烦恼。
大学时,把小学和中学的都加起来一起奋斗,
一起烦恼。

毕业后为前途而烦恼。
为钱途在奋斗。
结婚后为家庭而奋斗。

人的一生,
总有些目标会让你奋斗和烦恼。
直到你离开这个世界为止。

想太多也没用。
大家,一起为自己想要的而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