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恋爱是为了什么???

人为了什么而谈恋爱?
那是一种很自然的东西。
在这世界上你我能够相遇,
能够相爱,那是一种缘份。
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的珍惜对方。。。

那我们希望在恋爱里得到什么呢?
我们希望得到对方的关心,
对方的问候,对方的照顾。
因为你是我爱的人,我喜欢的人,
所以当你给我的一切会让我觉得无比的温暖。
就因为我们是彼此相爱的。

那为什么结婚呢?
只因我确定你是我这辈子喜欢的人,
只因我相信你能照顾我,
能关心我。
我想这是婚姻里应该要有的,最基本的东西。
要是没有了这些基本的东西,
那我们结婚是为了什么?
为了传宗接代?
那应该是老一辈的思想吧。

可是当你得不到的时候呢?
那种心情是怎样的呢?
无法言喻的难受,
无法言喻的失望。
把问题提出来的时候,
没有努力的去修改。。
放任它去。。。
让它自由的去成长又或者枯萎。
机会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溜走了。
当你回头发现时,
是否觉得太迟了呢?
只因我失望到了极点。

是否得来太易的东西让人不懂得去珍惜?
是否得来太易的东西让人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开口是我要的温柔,
那我要求的温柔是出自你内心的?
抑或是只有我开口你才愿意给?

累了,倦了,
只因都是要我开口才能换到我要的温柔,
又或是就算我开口了却还是看不到我要的温柔。
那又有什么意思呢?

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在这段时间里陪着我。
谢谢你们为我加油,
为我打气。。。

5 comments:

  1. 是我不珍惜你,你要离开我,我无权阻止你。希望你会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2. 恋爱是为了能彼此照顾,关心,同时也想陪在身边,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吃,也是一种自私的拥有!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要说~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人本来需要爱情,
    因为人是软弱的,
    因为爱情能让人的缺点变成优点。
    因为爱情可以让人放下自己的自尊,因为自尊已经交给你爱的人来定义了。。。。

    婚姻是代表你让对方的一个看得到的承诺,
    所以婚姻是一种行动的承诺。

    爱情和婚姻不只是要的到对方的关心和照顾,
    而是要比对方更加的关心和照顾对方,
    爱情没有的衡量,所以没有平衡点。

    爱情那么好,不要因为在爱情里小小的"污点"而和爱情隔膜,
    从新好好的去想想自己对爱情的定义,然后再出发...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