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人生无常。。。

Michael Jackson 逝世了。。。
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了,
一个震惊全球的大消息。
朋友告诉我时真的是吓了一跳。
稍早前还看他在电视上透露将举办告别演唱会。
虽然我不是他的忠实歌迷,
也不听他的歌,
但还是觉得好可惜。

毕竟他在乐坛上做出了许多贡献,
九十年代曾经是他叱咤风云的时候。
一代流行音乐天王。。。
就这样的走了。
让人甚感无限唏嘘。。。

我想这就是人生无常吧。
谁都不能预知自己的将来。。。
今天不知明天会怎样。
也许现在我好端端的坐在电脑前更新我的部落格,
明天可能就会发生什么不幸的事情在我身上了。

或许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当下,
珍惜我们身边所拥有的,
珍惜我们的朋友,家人,又或者是爱人。
这样才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怨恨为和当初从来没有珍惜过???

为Michael Jackson 的离世感到可惜。。。
在此默哀一分钟。。。

1 comment:

  1. 你的天线很慢一下:P
    往前看咯,加油!
    人总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这就是人生的过程,人生的体验。。。
    因为错过才会去记得才会去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