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回顾这半年~

不知不觉六月又完了。。。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啊。
这也表示着一年又过了一半了。
那这半年里我做了什么呢???

这半年里,
发生了许多事情。。。
马六甲的家进贼,
当我在熟睡时竟然有个陌生男子打开我的房间!!!
吓到我脸青青。。。
真是有惊无险啊。
朋友都说幸好我遇到的是个笨贼,
没有对我怎样。
要是我真的被怎样了,
现在就不会坐在电脑前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筹办Consumer Fair 2009。。。
对我而言是个很好的经验,
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就是我们看到的那一面,
有些人是表里不一的。。。
虽然至今还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人嘴巴那么多去讲出来。

去了Cyberjaya MMU Campus 一趟,
听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美式英语,
主讲人是Jessie Jackson。。。
说真的我并不认识他。
直到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他对Michael Jackson 的死发表谈话,
才知道原来他是美国黑人人权领袖。。。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
不过很幸运的能和我国的前前首相马哈迪医生拍照,
还是自拍的那种。。。
真是不枉此行啊。。。
有照片为证哦!
慌乱之中拍摄,所以角度不够美。。。 哈哈!!

回到马六甲后还和朋友去吃了韩国餐。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韩国餐,
真是山龟叻。。。
哈哈!!!
虽然说是贵了点,
可是却非常好吃,所以是值得的。
这三位男生几有趣一下。。。

结束了我那一年九个月的感情。。。
才了解了男人真是非常难理解的动物。
明知道有问题了却还是置之不理,
把所有的一切都理所当然。。。
爱情是两个人的,
并不是其中一方拼命的付出,
而另一方却在坐享其成。。。
曾经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我以为骂女人的男人很厉害,到最后才发现原来男人都会把它当做惯性耳边风。”
是啊,男人到最后都会把女人的话当做耳边风。。。
那说与不说又有什么分别???
到不如省下那些力气去做其他的事吧。
当一段爱情开始时就是在给彼此机会互相照顾,互相关心。。。
为什么非得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当初为何不曾关心过,照顾过???
是否天底下的男人都一样啊?

我看我也不要对男人抱多大的期待,
因为期望越高失望也越高啊。。。
感谢我的好姐妹们,
借出你们的耳朵和拨出宝贵的时间听我说心事。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小小金鱼和那些为我加油打气的朋友,
一直给予我的鼓励。。。

六月一号开始实习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一待就是四个月。。。
能够每天吃到妈妈煮的饭,
看到我的家人,
又不用做家务,
真好。。。
所以说家是最温暖的了。

在公司里就差不多可以用透明人来形容,
每天到公司都好无聊,
偶尔和同事聊八卦,
时不时就会被经理插几刀。。。
真是的。
这就是我的实习生活吗???

无聊到在玩自拍。。。

Take 2...

Take 3...


Take 4...

不过很庆幸的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虽然说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他们就不干了。。。
在此和他们拍了几张照片做为纪念。



六月六号在欣的家为她庆祝生日。。。
庆祝他终于二十一岁了。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朋友说那天是看到我笑得最开心的一天,
的确,那天真的是好开心。
和我的两位好友聊天聊到半夜五点。。。
难忘的一天。

还有母亲节和父亲节,
一家人一起出去吃,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出去吃饭了。
自从我们长大后。。。
哥哥做工,我读书,只剩我的小弟一人在家。
我和我哥都是一个礼拜才回来一两天。
所以我和我自己说,
有空时就要多多回家看看我的家人。。。

这些就是这半年里发生的事吧。。。
我想应该没遗漏什么了。。。
现在就期待下半年吧,
期待另外一位姐妹的生日和我的生日。。。
哈哈!!!
希望我能快乐,也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快乐。。。
那就很幸福了呢!!!

顺带一提:
Transformer 2真的很精彩。。。

4 comments:

  1. 原来你工作都那么无聊啊。。。
    竟然可以跟前前首相一起玩自拍,
    好。。。疯狂。。。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就是咯,有时是真的很无聊的呢。难得可以看到前前首相,当然是要抓紧机会拍照吗。哈哈!!!

    ReplyDelete
  3. 幸好你平时有好好训练你的自拍技术,现在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真有用。。。还有哦!!!你怎么角度拍照都是很美的啦。。。那会不美啊!!而且你也说过你自己是什么小龙女哦...

    ReplyDelete
  4. 哇老。。这是在赞美我还是在贬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