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超级不爽!!!


我现在超级不爽!!!
凭什么你每次要大小声和我说话?!
就凭我是你的trainee???
我是哪里踩到你的尾巴了???
非得每次和我说话都那么凶?

别以为只有你一人有工作,
工作多的时候就能用那种态度和人说话吗??
你以为全世界就只有你一个人有工作吗??
我看你是不会管理你的情绪。

我不是你的谁,
请别用那种态度来对待我!!!

我用很好的语气问你事情,
你却用那种我踩到你尾巴的态度来回应我。
已经不只一次了!!!
没有教我东西就算了。
我还要每天都自己找事情做。

我忍,我忍你。。。
我真担心哪一天会和你吵起架来。。
可回头想想,
和你吵架我似乎一点都不划算。。。
没关系,我用我全部的忍耐度来忍你!!!

有时,我真的觉得好委屈,
我是哪里做错了???
不见得你和其他人说话会这样,
我看我和你真的是八字不合。。。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和经理吵架,
我很生气地问他:
“我是哪里踩到你的尾巴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那么凶对我?”
吵完之后,
我竟然哭了,
是真的哭了。。。
还流了眼泪。。。
因为我真的觉得好委屈。。。

我不要也不想为你那种态度流泪,
那根本不值得!!!
可我有时还是觉得好委屈,好生气。。。
朋友们都亲眼见识到了你那种“好”态度!!!

我想,那个和我吵架的人不应该是经理,
应该是你,
你这位“大忙人”!!!
亏我有时还把你当朋友,
我看我是头脑有问题!

我忍你,
七月很快就要过完了。
下个月我会被调走。。。

请你,不要用你那种态度来对待我的朋友!!!
我现在是超级不爽,
不爽你,
不爽你的态度!!!
不爽你对我说话的语气!!!

还有,
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不要挑战我的忍耐!!!

2 comments:

  1. 哈哈。。。在你的训练报告就可以写你如何情绪管理了咯。。。。

    哈哈。。。加油咯。。。。。。。。

    ReplyDelete
  2. 谢谢。。。 可有时还是会不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