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HaPpY HouR~~~

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话说刚过去的周末,
Akemi 在concourse area 搞促销活动,
这个活动名为Happy Hour~~~

顾名思义,
在这个Happy Hour买东西将享有比折扣还要折扣的价钱。
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来抢购。。。
不过,
比起BP Mall 的Pacific,
这里的人潮却不怎么样。。。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他没看过这种活动,
其实Jusco 也搞这种促销活动,
就因为便宜,
大家疯狂的抢购,
好像不用钱似的。。。

现在来看看照片吧。。。

还没开始前,一片平静~~~
人潮陆续而来。。。
但我觉得还是不够多咯。。。

这位拿着大声公的马来先生就是Happy Hour的大功臣。。。

Cashier Counter收钱收到来不及。。。
结果我必须请那些顾客进去里面的柜台还钱。。。

比促销还要促销的价钱。。。

Akemi Fair 将一直到18/8/2009。
地点就在Parkson Square One的 Concourse Area。
有兴趣为自己多添几套床单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如果想要拿到更折扣的价钱,
就等Happy Hour 哦!
每个星期五,六,日都有,
时间就要看人潮而定咯~~~

********************************************************************************************
到我的Happy Hour 了。。。

刚过去的星期六和两位死党出门,
外加其中一位的男朋友。。。
我们去了刚开张的Station 1 Cafe喝茶,
人是多到像什么酱。。。
太吵了,讲话都要比平时大声。

就因为这样,
过后我们转移阵地,
来到了俗称大草坡的草场走走。
这边出名的就是到了十二点过后会有 “阿gua” 出现。
果真给我看到了,
或许你们会大惊小怪,
但我属于山龟一类,
所以。。。。

拍了蛮多照片的,
来看看吧。。。

这就是Batu Pahat 了,
Batu 和Pahat。。。
我生活二十一年的地方。。。

弥补上次没和欣合照的遗憾。。。

因为无聊,
郑先生特地买了两罐泡泡来一起回味童年。
吹泡泡吹得很开心一下。。。

这两位大姐姐在尝试说服这位小妹收下那罐泡泡。。。
很可惜,小妹妹很诚实,
不随便拿陌生人的东西,
结果她们并没有成功。。。

永远的好朋友~~~

我又来装可爱啦。。。
被后面那支多余的手破坏了。

这张照片的角度几不错一下。。。

郑先生很用心的在吹泡泡。。。

李小姐开心的展示她吹到了那么大粒的泡泡。。。

这就是我刚过去的周末,
玩得蛮开心的。。。

今天就写到这了,
敬请期待下次的更新哦!!!

10 comments:

  1. 不小心逛到這裡來﹐喜歡你寫的格格﹐真實且帶點幽默。把你加為好友了﹐要繼續更新哦~

    ReplyDelete
  2. hui shan!!
    haha,pillow got discount eh,help me buy,hehe~kidding la~
    so happy ya,can play around v ur friend in BP.
    so miss u all,faster end training n come back melaka acc me hang out,k?

    ReplyDelete
  3. To shu ying :
    i also miss u all very much eh... training life fast over then bk melaka play around with u all... haha!!!

    ReplyDelete
  4. to vashion ya:
    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哦。。。 很好奇你是怎样逛到来我这边的呢?

    ReplyDelete
  5. 我说那个拿着大声公的大叔,
    真的不是普通的吵咧。。。==
    那天的照片真的拍得蛮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6. 就因为这样才能吸引人潮啊。。。
    那天拍的照片还蛮美的,只不过你和永伟的蒙掉了,真可惜。。。

    ReplyDelete
  7. 没关系啦,来日方长~~~

    ReplyDelete
  8. 等到结婚时才拍到够咯!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想叻。可是你们结了我都还没结。。。

    ReplyDelete
  10. 你假假的啦。。。等下你第一个结的哦。。。哈哈。不要不好意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