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就只是说说。。。

七月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之间流逝了。
小学的时候老师总是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所以我们要把握时间,
要努力读书。

那个时候还不是很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所以总是很天真地认为说:
“不会啊,每个礼拜都会有星期一,
每天都会有下午一点,早上七点。”
直到现在长大了,
才真正的明白这一句话的意思。

昨天就是昨天,
过去的时间就是过去了,
任凭你怎样追,
你还是追不回来。
除非你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
回到过去把不应该做的都通通删除。

这就是为什么人人常说我们应该要把握现在,
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怨天怨地,
怨自己为何当初不好好珍惜。
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
----------------------------------------------------------------------------------------------------------------------------------
废话了那么多,
来说说这个八月吧。
这个八月真不错,
PTPTN 终于进钱了,
不用吃草了。

人真的是不可以有钱,
或许别人不会,
但我真的是不可以有太多钱,
要不然就会被我花光。。。

一有钱就想着该怎么花,
太多太多的东西想买了,
电话,相机,speaker,
而且都是要花大钱的那种。。。
我看我还是想想就好。
想不用钱嘛。。。

话说上次提到这个月会被调去其他部门,
结果出乎意料,
这个月竟然没有被调换!
真是让我们这四个实习生大跌眼镜。
实习生就是要听天尤命。
--------------------------------------------------------------------------------------------------------------
那天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在msn聊天,
听他向我抱怨他的女朋友怎样又怎样,
不能够了解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她好。

其实他们在一起两年多了,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那女的我是不怎么认识,
男的是我的中学同学。。。

说真的,他们能够在一起那么久真的是出乎意料。
因为他们总是吵架。
也许吵架是他们的乐趣???

两个人在一起,
难免会有许多磨擦,意见不和。。。
当然约束对方是少不了的。
“我不喜欢你总是往外跑,一直喝茶。”
但有时当他真的很想和朋友出门时,又怕女朋友生气的话,
这时候i,男人的“善意的谎言” 就出现了。

其实,在我看来,
有真的需要约束到这种地步吗???
只要他并不是很过份和离谱的那种。
人不只需要爱情,友情和亲情也很重要。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两个人虽然相爱,
但还是需要自己的空间,
需要自己的时间来透透气。。。

做为别人的女朋友,
是不是也应该站在男朋友的立场为他想想???
了解男人需要有自己的空间,
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时间。
没有陪伴你的时候并不代表他的心里没有你,
只不过他需要一点属于他自己的空间和时间透透气。。。
但前提是到底你们的感情有多深呢???

交往两年多了,
这个女的和我的朋友说其实他并不是她的结婚对象,
她不想嫁给他。。。
我想我的朋友是伤心和难过的。
毕竟他是真的很认真地对待这段感情。
换成是我,
应该是伤心到极点,
因为我喜欢的人并不想和我长厢斯守。

那既然你并不想和他结婚,
又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那不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二字头了,
应该要有比较成熟的想法,
难不成还像中学生一样??

但那毕竟是他俩的爱情,
也许有一天她真地会嫁给他也说不定。

我开玩笑的和他说:
“你可以先上车后补票啊。”
他说他有过这种想法,
但是不敢。
毕竟没有经济能力来负担养儿育女的责任。。。

但其实想想,
既然你知道她并不是很想嫁给你,
而你又用这种发方式来得到她的话,
我想她应该是嫁得心不甘情不愿吧。
也许有一天还会怨你呢?

爱情应该是要你情我愿,
两情相悦,
那样才会长久啊。。。
勉强的幸福根本一点也不幸福。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
下回再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