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有题目。。。

八月即将完毕,
再两个小时就要迎接九月的到来,
也表示还有多一个月的实习生涯。
只要再捱多一个月就能回去读书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读书的生活。

九月开始就要换新部门实习了。
真的好舍不得我的家庭用品部门。
虽然舍不得,
但还是要舍得。。。
我在说什么嘛???

好吧,
我就忍多一个月就行了。。。
一个月很快就会过去了。
------------------------------------------------------------------------------------------------------------------------------------
她是湘蕊,其中一位和我一起实习的朋友。因为性格相似,所以我们还蛮投缘的。婉儿时常说我们可以去结婚了。。。

结婚???
似乎还离我远得很呢。。。
不过还是会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咯。

2 comments:

  1. 对自己有信心点嘛!可能第一个结婚的人就是你呢!有她陪你一起实习很好啊。。。就不会听你说做工是那么的无趣。。。为什么你的题目一直是无题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看是你们两个先咯。我还要很久。因为都不知道该放什么题目啊。所以一直都是没有题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