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就还是说说而已。。。

连续工作了八天,
昨天是我难得的放假。
来说说放假一天做了什么吧。。。

没有做工,
最想做的事当然是希望可以睡到够够,
很可惜,
还是被吵醒了。。。
一起身就忙着做progressive report 2,
做完还帮朋友edit她的份。。。

冲凉,吃饭这种就不用多说了。
做完报告就拿去公司给exec写comment.
然后就和朋友哈啦几句。。。

过后还自己一个人去看了一场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
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
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坐着看戏而已。
当然,那部电影也要是能吸引人的电影。
看的是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当我去买戏票时,
竟然没有一个人要看这部戏!!!
我真的以为我自己一个人包下了整间戏院。
结果,整间戏院就只有五个人捧场这部电影。
这还包括了里两位在戏院做工的工作人员。

晚上,还是去看电影。
但这次是和朋友一起去看。
这回看的是GIJOE。
观后感是还蛮不错的,
只不过电脑特技就很明显的看得出有点假。。。

难得的放假,
过的还蛮充实的。。。
第一次一个人看戏,
第一次一天看两部电影。
人生就是要有许多的尝试,
许多的第一次,
这样才有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