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无聊透顶。。。



又是无聊的一天。
上来部落格说说话,
该说什么呢?
没有题目,也没有什么很想分享的事。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ICE AGE3,
很搞笑的一部电影。
好像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开怀了呢...
电影里的卡通人物也好可爱,
尤其是小恐龙和小象。

期待Harry Potter的上映,
我可是已经把整套小说都看完了呢!!
---------------------------------------------------------------------------------------------------------------------------------------------------------
今天一整天待在家无所事事,
什么也没有做。
对着电脑几个小时。。。
想开始做我的FYP,
可发现那些journal damn hard to find...
还是我太笨, 连找都不会???
我看还是明天去问朋友吧。

今天是星期天,
难得可以在今天休息,
可却哪里也没去。。。
无聊的待在家。
星期天能做什么呢???
window shopping?
拍拖?喝茶?

可是,没有男朋友哪来的拍拖?
这就是单身的生活。
没有人管,没有人关心,
唯有自己照顾自己。。。
哈哈!!

单身的好处有什么呢?
嗯。。。。
能够自由自在,没有人会约束你。
不用去约束人,
也不用关心人。。。
这就是单身。

可偏偏有时候当我们在恋爱时会向往单身时的生活,
却在单身是想走进爱情里,
向往两个人的生活。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
爱情里需要彼此的包容与迁就。
很多很多的小事看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但它就是包容和迁就。
就像昨天:
“他每次出来都是酱得啦,一定要去上厕所。。。”
“没关系啦,你爱他就好了咯。”
“是咯。爱他就是要等他大便.”
好一句 “爱他就是要等他大便。。。”
我想这可以成为我朋友的经典名句了。

其实,这就是包容和迁就啊。
如果你不爱他,
你大可不必包容他,迁就他。
你大不了一走了之。。。
但就是因为你爱他,
所以你迁就他,包容他,
愿意等他大完便再一起进戏院。

爱情,需要两个人用心去经营,
需要双方愿意接受彼此的生活差异,
需要彼此的关心和照顾,
需要彼此的包容和迁就,
这,就是爱情。。。
----------------------------------------------------------------------------------------------------------------------------
这就是一天,
就这样无聊的过了。。。

4 comments:

  1. 这么不文雅的经典名句也好意识放在这哦。。。我看了都有点不好意识了啦。。。爱情里的所有点点滴滴,所有的过程都是学不完的。。。只要双方面好好经营,不要乱发脾气等等等。。。这就是所谓的爱情了。。。各位朋友加油了咯!!!

    ReplyDelete
  2. pyling你回答了。。大家就知道是谁了。。那不是很。。。。
    paishe的勒。。。。。。。。

    ReplyDelete
  3. 哈哈!!! 就是咯,又叫我不要写是谁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