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发表我的个人想法。。。

又来说说话了,
却不知该从何说起。。。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恢复单身的生活快要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里过的很好。
虽然说在做工时有时受到委屈,
但我明白这就是人事,这就是工作。
无论你去到哪里都会有一样的问题出现。
所以,我对我自己说我必须坚强,
我必须要有这样的能力去应对这一切。

在这一个月里,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他,
会想起以前。
我又不是冷血动物,
我也有感情,也有知觉。
在那一年九个月里,
我又何尝没有付出过呢?
但这些都只剩回忆。
除非哪天我失忆了,
又或者老人痴呆了,
才会忘记。

我自认,在这段日子里,
我把我该做的都做到了,
我也承认,偶尔我是会有那么一点的任性,
那么一点的无理取闹。
但有时我觉得比起其他女生,
我算很好了。
这就是我。。。

我明白,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有他/她的优缺点,
看你用怎样的态度去看待他/她的优缺点。
我自认,我有用心的去包容他的优缺点。
但有时候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当我开始发现有问题了,
感情开始冷却了,
我尝试去补救,尝试做一些会让感情回温的事情。
但感情是双方面的,
当你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在不断的付出时,
而对方却好像不闻不问,
你会觉得累吗?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怎样想,
但我真的会觉得累,
会觉得为什么所有事情都是我在做???
你去了哪里?

我把我的快乐与不快乐和你分享时,
往往我却不能感到你为我开心,
抑或者陪我一起不快乐,
又或者哄哄我开心。。。

有时我会怀疑,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
男人,往往都不擅于表达他们的情感,
但我发现,
其实有些最基本的东西我都没有。

有时我看到朋友的男朋友对她们嘘寒问暖时,
我会感到那么一点的羡慕,
会觉得为和自己的男朋友都不曾这样的对我?
问我吃饱了吗?今天过得怎样?
可我告诉我自己,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做的,
也许他嘴里不说,
可他的心里是关心你的。

我就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
所以才会一年九个月。

我自认,我用心的去培育和付出我的感情,
我希望能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可往往却不像我想的那样,
或许你会说你都不曾给我机会,
我又能怎样呢?

其实,当一个女生决定和你在一起时,
就等于她给你机会让你关心她,照顾她,疼爱她。
是否我要这样说:
“喂,我现在是在给你机会关心我,照顾我哦。”

女生,也有矝持的时候,
我也希望你能猜猜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希望你能够猜猜我想要的是什么。
可有时我把我的矝持放下了,
把话说明了,
我看到的还是一样。。。

我把一样的东西重复又重复,
可我还是看不到有任何改变,
那说与不说有什么分别?

我喜欢坦白,
你不喜欢我什么,
你直说,
我会尽我的能力去改变。

当然,我也对你坦白,
我不喜欢你怎样,
我也会坦白的告诉你,
埋在我心里我只会觉得很辛苦。

我也不喜欢改变人,
我知道要改变一个人是不可能的,
就好像我上次给的例子,
明知道他是个爱交际的人,
你又怎样去要求他天天在家对着四面墙壁,
对着你,对着他觉得无聊的东西???
再说也许他天天看到你也觉得闷。。。
改来改去,
其实辛苦的是两个人。。。

我也明白,
爱情不能做比较这个道理。。。
所以我会告诉我自己不要拿他来和别人比。
人比人,气死人吧???
但有时我会觉得怎么好像连最基本的都没有?
是我想太多?
要求过高?
也许我会说:
"你看他对他女朋友怎样怎样好,为什么你都不会这样?”
但其实我没有比较的意思,
因为我太清楚的知道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但有时换个角度想想,
这就是我给的暗示。
如果你能做到这样,
又或着你已经做到这样,
我又哪里会这样说呢?

我没要求要在情人节的时候送我二十朵花,
也没要求买名牌,
虽然我喜欢,但却不是盲目的追求。
我也没要求每餐都要山珍海味,
我也接受路边摊,
我也接受没有冷气的小贩中心。

偶尔我希望能在我生日的时候收到惊喜,
这个要求很过份吗?
我说我希望你能送我一份你亲自挑选的礼物,
我说我喜欢那种拆开礼物的感觉,
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看到我想的。
也许我嘴上什么都不说,
但我的失望有人能知道吗?

所以我就等时间慢慢过去了,
自己遗忘这种失望的感觉。

这就是我把话都说明了,
我明示和暗示,
什么示都给了,
但还是一样。
还是说我把我自己的要求加诸于别人身上,
当得不到就会感到失望?

一年九个月里,
有大半的时间我都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说服自己。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我时常这样和我朋友说: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要的只不过是一个会照顾我,疼爱我,关心我的男生。
我要的是对感情专一的男生,不会口花花的男生。”

也许,这样的男生并不容易遇见。
也许,在对的时候遇见错的人,
也许,那个人还没出现。

*以上只属我的言论,我的想法,并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这是我的部落格,我爱说什么就什么,爱写什么就什么。

这就是我!

1 comment:

  1.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回味甜蜜的,
    忘记伤心的,
    学习过去的,
    未来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