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又是一个凌晨时分。
不知为何,
莫明其妙的悲伤。
总是有太多的感触,
太多的想法。

这个世界上,
总是有太多的东西让我们无法掌控。

想把旅行延迟多一天,
但最后都因钱而做罢。
乖乖的向现实低头。
无可否认,
我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失望。
虽然我嘴上说没关系。
只因不想让你觉得你不够好。
又能怎样呢?
只好这样吧。

有时,
难免的觉得自己有许失败。
做什么,
都不够别人强。

用心的经营感情,
但有时会觉得自己不适合对方。
小气过头,
小孩子到家。
任性得有理由。
怎么??
到底怎么了???
我的缺点总是一箩筐。
我不满意的是我自己。
别人批评的话总是那么的刺耳。
但却是最真实的。

是,
我知道自己有着一大堆的缺点。
我不满意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小气???
连开个玩笑都要气翻天?
搞得大家都僵持不下。

为什么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老是长不大???

我很不满意我自己。
但我又能怎样?

1 comment:

  1. hui shang don't sad... we are woman and it's normal to be so. even myself also. but sometimes man might can't accept such personalities and thats where arguement might happened... all the best... try control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