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六月

转眼间,
六月来临。
现在是六月一号,凌晨二十二分。
我们总是抓不到时间的脚步。
因为它总是走得那么快。

突然间有种感觉,
觉得自己不懂的谈恋爱。
经历那么多失败的经验,
这一次,
我应该吸取那些错误吧。

很多时候,我总是那么的任性。
其实,我知道自己当下的这种反应是多么的不体谅。
多么的任性,多么的自私。
可我就是控制不到。
我讨厌那么任性的自己。

我总是多虑。
总是爱把人家的旧事重提。
那明明是人家心中的一根刺。
一道伤痕。
一道难以磨灭的疤。
可我却总是爱翻出来,
问东问西。

其实我知道,
这些都已是过去。
为了一个已经不存在的人或事而争执。
那是多么的愚蠢又不值得。

而最近,
有矩离的爱情总叫人不安。
那种无法改变现况的心情总叫人抓狂。
那种当人家非常需要你关怀的时刻而你却不能陪在身旁的心情让人讨厌。
我告诉自己,
那是对彼此的考验。
只要通过了,
那么将来的道路将会很平坦。
美好的未来会等着我们。

可是,
我是那么难的克制自己的思绪。
因为我总是那么的多虑。
这些,
都是我个人的问题。
所以,
我说我自己不懂得谈恋爱。

我想,
我应该好好的改变自己。
静下心来。
调整心态。
再重新出发。

这个六月,
我希望会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