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无言。。。

筹备已久的consumer fair 2009 终于在两天前园满的落幕
在这筹备期间,给予最多的贡献的无非是我们的组长。
他的贡献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在这里,我要给他一个最热烈的掌声~~~
谢谢他的领导。
我想我也给他添了些麻烦,
想对他说,非常抱歉。
我并不是故意的。

我想,我们组应该是没有什么团队精神可言。
有不负责任的,有懒惰的。
这些,就算了吧。。。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说大学就像外面的社会一样,
只不过它是缩小版的现实社会。

当你被人家在背后捅一刀的时候,
你会有怎样的感受呢?
我想,是难受的。
只不过我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当然,也要看看到底和他/她有多深的交情。

当我们在讨论某件事的时候,
大家都各有意见,
原本以为每个人会在心底有个底线,
说了就算,而不是去宣染它。
可是,到最后,
我发现我是错的。

在你我的身边,
有些人会带着面具做人,
在你的面前说一套,
而却在你的背后做另一套。
我想,
这就是人心难测吧。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
做人不会醒目吧。
以为每个人都和自己一样,
有着同样的想法。
是天真吗?
我也不知道。

要我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也想。。。
就让时间冲淡它吧。

在这里,我想要对我的朋友说,
别哭!因为这并不值得我们掉眼泪。
我支持你~~
保持乐观的心情,
这样我们才能快乐的活着。

12 comments:

  1. 看开点吧,
    一定要学者适应,
    不然等你出来社会了,
    你真的会很难过的。

    ReplyDelete
  2. 我恨背叛者!!!
    只怪我们太单纯。。。
    希望自己快点忘记不愉快的事~

    ReplyDelete
  3.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千万不要被它影响心情。
    那才是最高境界。

    ReplyDelete
  4. 你就是那么容易就相信人,这社会就是那么的险恶啊,所以等你出来社会做工时就会明白了。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5. 你也开始跟大家一起玩起部落格了啊。。。

    ReplyDelete
  6. 就是啊。太容易相信人就是这样。其是也不懂是哪一个去讲的,所以就算了啦。呵呵。
    部落格好像很好玩吗,就开一个啊。你得空也去开一个啦。
    哈哈!!!

    ReplyDelete
  7. 她去开???
    她friendster有一个啊,
    应该n年没有update了吧。

    ReplyDelete
  8. 什么啦!不要偷偷炸我哦!我都不喜欢写部落格啊!喜欢看而已!而且都没东西可以让我写!我都没有固定时间用电脑啊!我去开一个给欣看看!但是肯定没东西的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看吧,
    我就知道。=.="

    ReplyDelete
  10. 欢迎欢迎,期待你更多的发表哦!!

    ReplyDelete
  11. aneh ~ FotoNoob u also here r ...

    ReplyDelete
  12. ya loh. suddenly so many people give me comment.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