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Appreciation Dinner 2009

隔了那么久
是时候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啦。
虽然忙着准备考试,
但还是忙里偷闲喔。
正所谓“ 偷得浮生半日闲”
哈哈。。。
真是废话一大堆。。。

话说刚过去的星期三,
我们一大伙人去了Mahkota Parade的 Sibaraku 大吃一餐
不过这都是免费的哦
因为是Consumer Fair 2009 Appreciation Dinner嘛
当然不用我们出钱啦。
以我的意见呢
我觉得它的食物还好而已。。。
呵呵。。。

让我们来看看拍的照片吧!!!

这是铁板烧, teppanyaki....
顺带一提
有个铁板烧师傅应该长得蛮帅的。。。
为什么说应该呢?
因为我们只看到眼睛而已。
当我们遥求他把口罩拿下来时,
他以卫生理由而拒绝了。。。
这不竟让大家失望了。。。
尤其是素莹。。。
让我们继续看照片。。。
sushi....

vincent,也就是我们组的组长,我,Kah Fung and Shu Ying.

三个女生。。。
也是我在MMU那么久以来的好朋友。。。
人生不需要太多朋友,
只要有懂你的朋友就够了。
在BP, 有素欣和佩玲,
在Melaka, 有素莹和 Kah Fung...
这让我觉得很满足啦。

这位先生的摄影技术蛮专业的哦。。。
他就是Ngang Wei Seng 先生啦。
又叫Sony Kaki...
因为他的相机是Sony的。。。
这才发现,
原来有几位同学都喜欢摄影。。。

这张照片几有趣一下。。。

合照。。。

大合照。。。

这是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因为大家都尽情的玩。。。
晚餐过后
我们大伙人还去clubbing...
很高兴,
因为clubbing也不用钱。。。
全部都赞助。。。
太好了。

很高兴
能够认识大家。。。
从筹备到园满的结束
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才让活动那们顺利的进行。。。

虽然间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姑且就让它随风飘送而远去。
向前看,
才能活得更精彩
活得更快乐!!!

而我眼前就是大考。。。
我要为我的考试而努力。。。
加油!!!

8 comments:

  1. 好好努力!用功点!!要加油...考完了就能够回来偷懒顺便赚钱了!!哈哈!谁赞助你们的哦??

    ReplyDelete
  2. wow ~ ~ so fast update d ~

    nice wei ~

    Keep in touch ya !!!

    Cheers,
    SonKaki

    ReplyDelete
  3. 哇,你是第一个读这篇文章的人叻,是否感到荣幸??? 因为我们搞活动有剩钱吗,就拿来庆祝。。。 呵呵。。。

    ReplyDelete
  4. seems like very fun..clubbing aso including oledu...wth...haha

    ReplyDelete
  5. ya loh...quite fun. hehe. that day very happy lah.

    ReplyDelete
  6. 第一个读你的这篇部落格就要觉得很荣幸嚒??哈哈!!臭美哦!!荣幸的话就请我吃东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