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亲情。。。

考试近在眼前。。。
我竟然还有闲情写部落格。。。
我看我是没有药救了。

头脑里有着很多很多的想法,
不知道到底是谁打乱了我。

看见了一幕幕让我心痛的情景。。。
或许我只是个局外人,
我管不了那么多。。。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你们能够体会这两句话的含义吗???
父目含辛茹苦的养育我们这些孩子,
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教育我们,
疼爱我们,
给予我们最好的东西。。。
但当他们年迈老去的时候,
是否应该多为他们想想呢?
他们要的,
只不过希望看到孩子们能过好生活,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孩子们,你们难到做不到吗?
一句道歉真的那么难说出口吗?
也许当以后你的孩子那么对待回你的时候,
你才能够深切的体会他们当时的心情。。。

才知道,
要一家人和和气气还真有点困难。。。
再怎样的纷争,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逼风港。。。
父母是你最好的靠山。。。
也许语气重了些。。。
但最疼爱你们的始终是最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突然间,
我很想家。。。
我想回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