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1/01/2010 (2)

我看着我自己的照片。
我觉得自己很欠扁。
我很想给自己两巴够够力的巴掌。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长得很难看。

巴醒我自己吧。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差劲。

是的,
此刻的我很讨厌自己。
也很不喜欢自己。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TMD,
我可不可以成长一下。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蠢?

我很想去死。
可是我又做不到。

我想让自己变得好一些。
我想要练好我的琴。
十指越来越僵硬了。
真可惜,
我的琴不在马六甲。

我要让妈妈为我骄傲。
所以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