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1/01/2010 (3)

林宥加的说谎蛮好听的。
歌词也很有意义。
是的,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么伤
反正爱情不都是这样。
爱不到一个人又怎样?

爱情,
不是你伤我就是我伤你。
虽然是很伤,
却还是有一大把人爱往里头栽。
然后把自己弄得遍体麟伤才甘愿。
我承认,
我也是那一份子。
因为我也有感情,
我也会有心动的时候。

就算你正在谈一段感情,
你也是会受伤。

所以:
“问世间情为和物?
只叫人生死相许。”

为了这个“爱”字。
每个人都曾受伤。
无论此刻的你有多么的痛,
但,
伤口会愈合。
时间会帮你愈合。

所以,
若干年后,
当你回忆起,
它只不过在你的心里占了那么个小小的位置。
或许,
你也会连分手的理由都忘记了。

或许,
你会记得某个人曾潇洒的和你说过
“我们性格不合,无谓勉强继续”。
因为他: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

因为他,
已经对你没感觉了。

所以,
当感觉没了,
什么都是假的。

即然是这样,
那你是否也要潇洒一点,
因为勉强没有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