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22/01/2010

“我告诉你,
你很漂亮,
没抽烟,酗酒,偷窃,抢劫,杀人,
所以你是好人。
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吗?
去照照镜子吧。
理由就在那里,
就是你自己。

有人说,人就像掉进水里的石头,
掀起一阵涟漪,
就什么痕迹都没留下。
可是说这些话的人,
没有人注意到,
水面因为那一颗石头而上升了0.000000001mm
你活着,走了,
并不是什么都没有留下的。
我们的心里都有你。
活着就是为了自己,为了快乐。
吃要吃好的,恋爱要谈开心的,
穿要穿好的,
让自己开心,
就是自己好好活着的证明。”

谢谢永伟的这一段话。
你们的心里都有我。
我活着为了我自己。
我活着是为了要快乐。

人生快乐与否,
取决于自己的手上。

从这一刻起,
我要让自己活得有意义。

朋友们,
谢谢。

2 comments:

  1. 一天前还是个闷闷不乐的小女孩
    一转眼就充满了动力

    不错不错哦
    人生就是这样吧
    当我们不停的遭受拒绝
    不断的否定
    就会开始怀疑自己


    从来都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留下还是走了
    你认为哪个更加能让人记得?

    只要活着
    什么都有可能
    只有活着
    才有机会看到明天的阳光

    当我们在为了到底为什么而活而迷茫的时候
    却有人正在为了怎样活着而彷徨。。

    加油哦~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每个人都是有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