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1/01/2010

我觉得
我很无聊。
也很白痴。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也说不出一个所以来。

当天灾人祸发生时,
每个人
都在庆幸自己还活着。
所以,
大家都说要enjoy.
大家都说要珍惜一切。

可是,
我看到悲剧的发生,
却会在想,
如果我是那个悲剧的主角,
会怎样呢?

今天早上睡醒,
突然觉得不知道活在这个世界是为了什么?
我能不能单纯点?
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活着为了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很疼我。
我知道我的家人都很关心我。
我知道我的身边都有很关心我的朋友。

要是我怎么了,
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
我的哥哥还有我的弟弟,
他们都会很难过。

我的朋友们也会很伤心。
这些,
我都知道。

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
也许我的表面看起来若无其事。
也许我总把欢笑带给朋友们。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快乐。

为什么我不快乐?
我不会回答。
我就是不开心。

就让我堕落一段时间吧。
当我找回我的时候,
我就没事了。

我知道人生总有许多不如意。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经历过的事情会让你成长。
让你把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