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最近都一直在下雨。
每天都是凉凉的。
这种天气最适合待在家里。
哪里都不去。

似乎有好多东西想写。
可是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恋爱,
其实没那么简单。
看看身边谈恋爱的朋友。
看到她们幸福的时候,
真的很为她们感到开心。

偶尔也会想要有一个人可以陪陪我,
可以照顾我,
伤心的时候有人借我肩膀靠。

不过,
当我看到朋友们面临烦恼时,
真的是让我有些恐惧感。

为什么?
恋爱后的两个人变得好像越来越不像自己?
互相迁就,
互相忍让,
说得那么容易,
但做起来却一点都不简单。

我们往往都要顾及对方的感受。
就这样,
变得越来越不是原本的自己。
这样,
真的快乐吗?

爱情,
并不是生命的全部。
这个世界上,
除了爱情,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发掘。

学会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重,
那么当有天要放下的时候就不会被伤得那么痛。

这个世界上,
还是有很多人单身。
虽然我有时向往。
但,
就像朋友对我说:
“爱情,宁缺勿滥”

1 comment:

  1. “爱情,宁缺勿滥”

    不错不错。。
    爱是一种很奇妙的事
    可以改变一个人
    可以很开心
    可以很伤心

    大家都向往
    却害怕受伤害

    大家都着迷
    却担心失去方向

    不要太过在意过去
    跌倒了,再站起来
    学习,在学习

    相爱容易
    相处难

    学习爱人,学习被爱
    学习处事,学习。。

    害怕受伤害是难免的
    就把它当成一个学习的机会

    让自己
    变得更好。。

    话说,如果我们是一堆牛粪
    吸引的只是苍蝇

    如果我们努力变成一朵花
    相信会有知音者
    懂得欣赏我们的蝴蝶蜜蜂

    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