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爱?

人,
可不可以没有感情?
那样,
就不用去感受难过,
不用去感受伤心,
也不用去体会心痛的感觉。

总是听人家说,
时间能够证明很多的东西。
时间能够让伤口慢慢的愈合。
也对,
时间是伤口的良药。

感情,
是脆弱的。
纵使你努力的去经营,
直到有一天,
爱没了,
缘尽了,
终究要放手。

五年,十年,
它只不过是一个数字。
爱没了,
说什么都没用。

中学的时候,
总是梦想,
梦想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
梦想自己穿上那美丽的婚纱的样子。
梦想自己能够拥有幸福的家庭。
梦想能够牵手一起走到老。

但,
当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
自己慢慢的成长。
经历过几段感情。
才发现,
爱情并不时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经营一段感情,
谈何容易?
一段谈了几年的恋爱,
当缘尽了,
不由得你不放手。
虽然觉得可惜,
觉得舍不得,
但,
还是要放手。

时间,它只不过是一个数字。
爱情,其实一点都不可靠。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们的未来。
纵使你计划得多么的周详,
把未来编织得多么美丽,
总是会有些意想不到的东西会出现来破坏它。

曾经给过彼此的诺言,
曾经一起许下的誓言,
一但爱情垮了,
留下的只不过是回忆,
给的,
只不过是彼此心中的一道伤痕。
等待时间的流逝来遗忘那伤痛。

我发现,
我好像没有什么抗生素来抵抗悲伤。
最近的我总是那么轻易的悲伤。
总是有好多的负面请情绪。
有时还会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似乎没什么意思。

学会看开,
真的很重要。
看不开,
把自己困在同样的框框里,
难过的,
辛苦的,
永远都是自己。

这个世界,
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到你。
就只有自己才能挣救自己。

亲情,永远是我最可靠的避风港。
如果真的有2012,
我希望我能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4 comments:

  1. dear,你不要一直那么向往你的爱情。一切就顺其自然。。。是你的最后一定是属于你。。。时间也未到,mr.right也还没出现。。。
    但不要害怕,你还有我们这群好姐妹好朋友,还有你的家人,你的人生,生活也还是能够精彩无比哦。。。

    ReplyDelete
  2. 我现在也不怎么向往了。就看开吧。就像你说的是我的就会是我的。这篇是看到我的朋友分手了,然后觉得很有感触就写的。

    ReplyDelete
  3. 你会那么想就好了。。。
    不是你的问题啦。。。
    又不是没有人要。。。
    你还那么年轻。。。

    ReplyDelete
  4. 有时还真担心没有人要叻。怎么办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