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叹气。

我回来了。
回到我的家。
家的感觉真好。

最近做什么事都不顺利。
运气真差。
想一想,
今年对我来说确实不怎么好。
好多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而且这一个月以来情绪老是起起落落。
真的真的好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是我在自相矛盾吧。
以为看开了却其实一直好在意。
结果就把自己搞得好辛苦。
真的是不知该怎么形容。
而且,
二十一岁生日快要到了却一点都不期待。
换着是以前,
我应该会不断的去提醒人家说我的生日快到了。

真是的。
这种衰运要跟我到几时啊?

唉唉唉。。。。
我只好不停的叹气。

去睡个觉吧。
睡醒起来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要找回开朗的我。
自信的我!
为我加油吧!

6 comments:

  1. 不要那么悲观地去看这个社会啦!!事情终会解决的。。。很多东西你换个角度去思想去度过就会满意了!!生日你不期待也是正常啊!!!长大了当然就会自然而然有这想法!!我以为没有很期待生日啊!!dear,u must gambateh...不要那么轻易被打败。。。i will support u forever....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呢!好久没听到人家叫我dear了。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3. 我只能说,知足常乐。
    cheer up!!!!!

    ReplyDelete
  4. 毕竟在我们的人生里都会有起起落落的时候 , 在这些过程里我们学会了坚强,勇于面对现实 使自己也变成熟些 别在怪自己的运气不好 可能比起其他人 你的幸运的.
    既然看不开 就把问题.事情说出来吧 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找一些快乐的事情或朋友 把自己的心情放松些 =)

    ReplyDelete
  5. ang,怎么你也来到了我的部落格?真让我惊讶!其实是有时候心情很糟的时候才会这样觉得的。我会乐观面对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6. 看到你给为荣的留言 就来看看你的部落格 =)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