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倒霉透顶。

我就是那么的倒霉。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倒霉???
可不可以,
给我一点好运?

真的是倒霉透顶了。
我讨厌,
讨厌无能的自己。
讨厌什么都不会的自己。
讨厌没有人缘的自己。
讨厌脾气差的自己。
讨厌性格不好的自己。
讨厌多心的自己。
讨厌什么都不是的自己。
讨厌总是要麻烦别人的自己。
讨厌不会独立的自己。
讨厌爱哭的自己。
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告诉我,
我有什么优点能够让人家欣赏?
长得不是很漂亮。
性格不好。
脾气也不好。
罗嗦。
爱念。
长气。
凶巴巴。
成绩差。
骄傲。
爱玩。
爱哭。
人缘差。
懒惰。
得过且过。
没有任何目标。
总是给别人带来麻烦。

多几个星期就要二十一岁生日了。
可我什么都不是。
一点贡献都没有。
我就是那么差劲的一个女生。
我什么都不会。
我能做些什么?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
我就是那么的倒霉。
衰神就是爱找我。

有谁,
能给我一个拥抱?
借我肩膀靠一靠?
给我一些支持与鼓励?
我真的很无力了。
我真的很累。

3 comments:

  1. 人,都会有缺点与不足的地方
    其实说穿了,也没什么了不起
    再怎么多的缺点,都是别人眼睛里看到的你
    而内心的你
    真正的你
    是怎样的
    相信只有你自己知道

    对自己有多点信心
    然后尝试不同的事物
    可能会发现新大陆
    发现让你着迷
    让你努力的事物

    累了,就休息吧
    停下脚步,听听自己心的呼唤

    对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随时欢迎~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鼓励!怎么你也来到我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3. 呃。。就走啊走,不小心遇到你的部落格。。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