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哭了。

悲伤的情绪又找上我了。
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悲伤。
人,偶尔就是会突然间的心情不好。

哭了一场,
把不好的情绪都释放出来,
真的舒服了好多。

刹那间,
觉得好像释怀了。

我明白。
我想我真的明白了。

谢谢你。
在过去这几个月来给我的关怀。
听我诉说我的心情。
还有你给我的鼓励。
我真的很感恩。
也真的好感激你。

有点困了,
应该是时候睡觉了。
睡一觉醒来,
什么事情都过去了。

明天,
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就是这样胡言乱语几句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会过得很好,真的没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