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十月的生日会。。。

上一篇说到我去庆祝好友的生日,
以下是我们吃火锅的照片。。。

特地订做的蜡笔小新蛋糕。
今年吃的生日蛋糕都是卡通造型的。我想到我的生日时应该就不会有卡通蛋糕了吧。
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卡通。。。

这是主角和她的生日蛋糕。。。
一定要拍的大合照。。。
这回还有加多一位很久才见一次面的王晓馨小姐。。。

我在一旁鸡婆人家的生日礼物。。。
其实我很喜欢那种拆礼物的感觉。
即期待又紧张的心情。
所以每次人家拆礼物的时候我都在旁边做鸡婆。。。

这是我送的礼物。一个钱包外加RM1 + 生日卡+自制的video cd.
听人家说送钱包里面要放钱,这样那个人才会很有钱哦!
因为本人budget有限,所以只放了RM1。
看到人家用我送的礼物,我会很满足。。。

素欣小姐在示范她送的手袋有两种功能。。。
-------------------------------------------------------------------------------------------------------------------------------------------------------------------------------------------------------------------------------------------------------------
好啦。
照片终于放完了。
下一个生日的人就是远在新加坡的欧小姐,
不知道会有机会和她庆祝吗。
因为她是个大忙人。。。

只有朋友的生日才会让那么多人聚集在一起。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gathering。
因为人多就真的很热闹,
而我就是喜欢热闹。

还有两个月就到我的生日啦。
每次一到我的生日就表示一年就快要结束了。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那么快我就要满二十一岁了。
这也表示我在这个世上活了二十一年。
到目前为止,
好像还没有做出什么贡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