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失眠了。。。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可以用失眠来形容。
每天无所事事,
结果每天到半夜还是精神的。
真是的。。。
我不喜欢这样!

有时候,
会在想,
人家的生活过得那么快乐,
那么自在。
好像没什么必要去打扰人家的生活。
都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人家的困扰呢?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这个世界,
没有谁少了谁就不能活。
多一个人,
就多了一个陪伴,
一个依偎。

自己一个人,
也要很坚强。

*我好像在乱讲一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