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闷。

刚刚从马六甲回来。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
现在应该是很累的,
可是却没有任何的睡意。

四个月没有回去了,
我的另外一个“家”肮脏得不像样。
费了一点功夫随便打扫一下。
反正下次正式回去的时候还是会肮脏的。
过后还去看了场电影,
再到Tesco 买点日常用品。

就这样,
一天不知不觉地过了。
今天是我这几天以来过得比较精彩的一天。
我喜欢有东西让我忙的生活。
这样才过得比较充实一些。

马六甲,让我有很多的回忆,
经过某些地方时,
都会让我有很多以前的回忆。
但这些,都只是回忆而已。
--------------------------------------------------------------------------------------------------------------------------------------------------------------------------------------------------------------------------------------------------------------
没有做工的日子,
真的是无聊的。
只能用“闷”这个字来形容。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有时总爱自己一个人自己发呆,
自己胡思乱想。
总想着一些自己不会知道答案的问题。
越想就越觉得自己很无聊。
把时间浪费在不会有答案的问题上。
越是要自己不去想,
问题却越爱自己跑出来让你不自主的去想。
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没有任何答案。
我看我真的是太得空,
浪费时间和我的脑力去胡思乱想。

而且,
最近每晚都好像失眠。
该睡觉的时间往往都睡不着。
尽管我逼着自己睡觉,
但还是睡不着。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不过,
今晚应该是睡得着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