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贱!

真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天生嘴巴就是那么贱,那么臭!
是不是早上起床时和晚上要睡觉时忘了刷牙呢?
会读书很了不起吗?
first class student很yeng咩?
我看不起你这种人!
尤其是像你这样的男生!

对啊,
我是没有车驾,
我是走路去上课,
很丢脸吗?

哪里坊碍到你了?
需要一直拿这件事情来挖苦我吗?
很好笑吗?
又没有要你载我回家,
你在那边叽哩呱啦些什么?
贴我钱,
我都不会开口要你载我回家!
我宁愿淋雨,
宁愿生病都不会要你载!
我嫌你的车会弄肮脏我的衣服!

我不是开不起玩笑的女生,
可是你的玩笑未免开过头了。
你以为你的车很漂亮吗?
还不是一辆国产车!
在那边威水什么?

拜托啦,
不为你自己积点口德也为你的下一代想想啊!
在这种讲求快的年代,
报应的脚步也会随着时代而改变的。
小心你造的业很快就会看到报应咯!

难怪,
怪不得,
你。没。有。女。朋。友。
谁要是做到你的女朋友真的会是很可怜。
我看她带出门都觉得丢脸。
没有办法,
谁叫你自己的嘴巴那么臭啊?

幼稚又没有风度的“小男孩”!
不要丢MMU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