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要坚强!

回来马六甲五天了。
有时还是不怎么适应。
怎么搞的?
明明在这边已经三年了。
毕竟这里不是我的家乡吧。

我发现回来马六甲的这几天,
胃口并不是很好。
我想我应该会瘦下来吧。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没有车去上学,
很好笑吗?

走路去上学,
没有什么大不了。

没有人陪伴,
自己也能过得很好。

我要让自己活得很精彩,
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坚强点,
我相信我能做到。

2 comments:

  1. be tough
    u can do it
    there oways rainbow after rain =)

    ReplyDelete
  2. 其实,走路上学很好啊。。
    我也走了四年。。

    我们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那些不懂你的人
    那些不明白你的人

    根本没有批评你的资格

    走路上学是种享受
    要注意安全都是真的

    你可以做得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