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一个人。

我回到马六甲了!
回到我的学生生活。
一直期待的学生生活。

总是觉得过去的四个月实习生活像做梦一样。
仿佛像昨天才去实习。
今天就回来读书了。
时间,
怎么总是过得那么快啊?

从现在开始就是自己一个人了。
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是有点无聊,
有点闷。
说真的,
有时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吃饭,
是我最最最不喜欢的。
这种感觉总让我觉得自己很孤单。

我可以一个人去看戏,
可以一个人去上课,
可以一个人坐着听课。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但很无奈的,
有时还是要一个人吃饭。

从这一刻起,
我,
要学习独立。
要学习坚强。

一个人要过得很开心,
也要过得很充实,
还要过的很自在。

这是,
我对我自己的期望。

4 comments:

  1. 和我们一起吃!~哇咾,hsmate酱久,你好像还没有和我们yumcha过咯~
    来人呐~先拉出去打二十大板~XP

    加油,说不定,明天你就遇见更适合的。^^V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啊。要记得叫我咯。。。没有人要吧。。

    ReplyDelete
  3. 怀念过去,活在当下,期望未来。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这是我的last sem应该没机会和你同班了~

    ReplyDelete
  4. 快去请教一下欧小姐吧。。。

    ReplyDelete